胖可君

如果发出声音是危险的 那就保持沉默
如果自觉无力发光 那就别去照亮别人
但是
不要习惯了黑暗就为黑暗辩护
不要为自己的苟且得意洋洋
不要嘲讽那些比自己更勇敢 更有热量的人们
可以卑微如尘土 不可扭曲如蛆虫

讲真 比起送兔子去整容我突然想送他们全体去澳大利亚大草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袋鼠萧景琰和草泥马梅长苏不得不说的故事

袋鼠兄♂贵起来那个肌肉也很带感((泥垢

而且草泥马生气会吐口水啊!宗主生气的时候【噗哈!】就喷景琰一脸什么的…………

……………………

算了我觉得要是我把兄贵袋鼠和喷口水的草泥马画到无料上 这本子还有人买吗……

 

哦 然后又想接着设定鸵鸟阁主(后面觉得鸵鸟太瘦了不适合(( 水獭飞流等等 我觉得迟早有一天我的主页要变成动物世界((。

 

评论 ( 20 )
热度 ( 137 )

© 胖可君 | Powered by LOFTER